XBOX脫胎換骨記‧終

開XBOX外殼我己經達到「達人」的級數了, 不用五分鐘就把硬碟換完.

剩下的只是軟件問題了, 新的開機碟一如我所料, 只是改錯名而己, 現在己經可以正常開機了.
看著EOVX的畫面, 按下了選單中Setting -> Format HDD 的指令, 畫面出現一個Yes / No 的選單, 看都不用看, 當然是按Yes, 大功告成...

咦... 等一下, 怎麼畫面出現的是action12 error ? 再看看硬碟, 依然沒有分partition? 怎麼回事? 再按兩三次, 結果依然....
action12 是我燒碟前自己加的action, 作用就是format HDD, 燒碟機又己經回到家裡了(向Do借的手提電腦), 難道又要等明天?

說真的, 當時有種想發脾氣的感覺, 本來換硬碟這麼簡單的事情, 為什麼我要做那麼多的功夫? ~_~
正想丟手柄的時候, 看到Format HDD下面有兩個選單, 分別是Lock HDD跟Unlock HDD, 不知是什麼來的, 不過現在死馬當活馬醫, 就試看看按下Unlock HDD一項.

沒想到, .... 嘩哈哈哈, C,D,E,F,X,Y,Z Drive 全都出來了, F Drive有22GB呢, 完全解決, 把之前backup下面的資料全都抄回去後, 收工.

終於多了22GB的容量給我使用.... 真好. 呵呵呵~ ^_^

留言

龍井茶葉說…
真係恭喜哂!!

此網誌的熱門文章

豆豆貓的離開

我要iPod shuffle

笨人抹鏡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