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個人在吃飯

自從搬到炮台山後, 公司己經少了起碼兩個人一齊吃飯.

剩下的只有「神棍Bill」, 「A字人」,「小白」與我四人, 然後很快的, 神棍Bill的合約完了, A字人也因為開學的關係, 由全職轉為兼職, 而且全都是半天, 沒有機會一齊吃飯了.
還有一個小白, 不過她在神棍Bill走了之後沒多久就開始帶飯了....

於是, 剩下我一個人獨自吃飯.....

不是沒有想過帶飯, 但公司沒有微波爐, 又沒有雪櫃..... 怎麼帶?
(雖然上述兩樣東西隔壁公司都有, 但... 兩公司關係看起來不好, 我跟她們又不熟, 還是算了....)

我也不想叫外賣 - 整天都在辦公室了, 連吃飯時間都呆在裡面, 人會發瘋的....
(反而帶飯因為可以慳錢, 所以可以接受^_^)

偶爾, Do會陪我一齊去吃, 但條件是要她忘了拿飯盒或故意不吃飯盒才能達到...
忘了拿飯盒沒什麼, 但故意不吃好像很折墮....

一個人吃午飯, 感覺其實有點可悲, 不過, 過了這一小段日子, 我己經有點習慣這種感覺了....
最慘的時間是由坐下來, 點食物至等待食物的這段時間, 有點不知道怎麼回事的樣子.
然後, 食物來了, 還不是一樣照吃......

話雖如此............
看我什麼時忍不住要帶飯去用別人的資源吧...... ~_~

留言

cher說…
開學後,我都要過著自己一個人吃飯的日子......

以前很抗拒一個人在餐廳吃飯,但慢慢都慣了
你說「感覺其實有點可悲」,但其實有時一個人靜靜地吃飯
感覺可以不錯
那些孤獨的感覺,偶爾的情緒起伏吧
龍井茶葉說…
以前都有呢個經歷,遲下可能都會,有時可以一個人靜靜地都好架。
試下享受下啦,最多有時間我過來搵你 ^^

此網誌的熱門文章

豆豆貓的離開

我要iPod shuffle

笨人抹鏡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