萬聖節南瓜燈

不知道發了什麼神經, 竟然想到自己去做一個南瓜燈玩.
沒有做過, 只好又去拜神, 神很快就給我指示. 原來相當容易.
不過, 沒什麼藝術細胞, 大家將就一下. ^_^

材料 : 南瓜
工具 : 雕刻刀, 湯匙, 鐵絲, 人
做法 :

1. 把南瓜放在適當位置, 準備手術

2. 在南瓜頭頂開個洞

3. 把南瓜內的東東全都掏出來, 要雕的地方可以先用湯匙掏薄.

4. 貼上畫好的眼耳口鼻(好似沒有耳 ~_~)

5. 再沿貼上的紙的邊把眼耳口鼻雕空就完成了. (上面是Do的, 下面是我的^_^)

留言

龍井茶葉說…
Do 既好你好多 = ="
你個好似你咁....一個字..『傻』....
cher說…
很可愛啊!! 我爸爸在剛過去的中秋節用柚造了個燈籠,他創作的圖案很......
猜猜圖一、圖二影照在牆上的是什麼圖案?????
haha,我媽媽用了兩個小時都猜不到圖一是什麼東東...
猜不到的話我爸爸會很傷心的:p haha

圖一圖二
火炎焱說…
你地一個二個都唔識貨,我果個不知幾咁靚..~_~
^_^

此網誌的熱門文章

豆豆貓的離開

我要iPod shuffle

笨人抹鏡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