錢與朋友

今天有舊同事(其實都不算同事), 來電, 說他們(舊同事們)過兩天去燒烤, 問有沒叫過我? 答案是沒有.
老實講, 他們出動的次數不算密, 但我己經連續推過他們幾次了, 原因都不外乎兩個, 兩個都可以說是沒法改變的.
第一, 不熟. 我是很奇怪的生物, 不熟的人, 相處再久也不熟.
第二, 沒錢, 我曾經試過一次(就對上一次~_~)他們攪bbq, 問我去不去, 我很直接說 : 『不去, 原因: 沒錢』, 對方答曰『很久沒聽過人家用這個理由了』^_^

酒肉朋友嘛, 你連續推了他們兩三次, 他們自然不會再找你了..... 沒所謂~~ ^_^

聯想到的是... 你都不要以為結交朋友只是講心不講金, 沒金的話, 你的朋友也多不到那裡去.... ^_^

留言

此網誌的熱門文章

豆豆貓的離開

我要iPod shuffle

笨人抹鏡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