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要報銷的LCD

緊接著XBOX,我的LCD可能又要報廢了.
最近的電子東東可真不利我...~_~

話說我現在電腦都是幾乎是7x24開啟了,但我上班或睡覺時會熄LCD電源,再要用的話才重新開啟LCD.

不知是否這個運作方式有問題呢?
今天回家打開LCD,就覺得畫面很暗,特別是正上方一帶,更是明顯暗暗的一片....

心裡好難過,但也沒辦法,這台LCD己跟了我快四年了,壽命也應該差不多了.......

然後不去理它,看完龍鳳鬥回家後,咦,那些暗位都沒有了,LCD好像又正常了.......
(即是光管老化...要一段時間「暖」....~_~)

留言

此網誌的熱門文章

豆豆貓的離開

我要iPod shuffle

笨人抹鏡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