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續‧XBOX脫胎換骨記

乘今天放假, 把XBOX拿回改機的那間店去再修理.

這家店是一個舊同事介紹的, 他跟老闆有一點點熟.
還記得那次他帶我到該店的時候, 我心理打了個突 : 這個老闆我也認識, 雖然他不認識我, 但十幾年前他在國都商場時, 我跟二哥貢獻了不少銀兩給他. (當時抄遊戲及買遊戲機等.)

說回正題, 我把XBOX的情況跟他講了一下, 他說大概是這個那個壞了, 要把機子留下, 過一兩個鐘頭後報價給我.
我跟他講在網上看到的文章, 他說不可能的云云, 可見真的是無商不奸.

好了, 我也拗不過他, 留下機就留下機, 到時人質在他手上, 也只得任由他獅子大開口了....
(當時他說大概要一百塊左右, 我己經不信了, 那有可能....)

過了一段時間, 他打來說:「底板的某某電容有問題導致開機IC燒掉云云...幫你換了那個電容, 也重新換了一個新式的開機IC..」索價$250.00

沒辦法, 明知他是奸商, 明知跟本只是換了粒新IC, 最多只要$120元(連工包料, 若我懂得焊IC, 料最多$50解決...~_~)也只能讓他搶我的血汗錢, 鬼叫我想要XBOX? ~_~

不過, 新IC也有新IC的好處, 若我買正版碟的話, 現在可以上XBOX Live了...

雖然XBOX開機沒有問題了(姑且看看這次這粒IC 壽命有多長.......), 但裡面設備依然沒變, 所以此XBOX脫胎換骨記還沒結束, 待續....

留言

此網誌的熱門文章

我要iPod shuffle

豆豆貓的離開

改變‧黑色星期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