鳳凰觀日‧終

第四年上山了, 不知道為什麼我記憶中有一個年度朋友E在中途退出, 但翻看資料, 好像沒有這件事發生過...
難道真的老人痴呆症發作??
(大概是因為被人誤導以為這次是行程第五年的關係.....)

臨出發那晚, 打XBOX的Fable, 打到清晨六時, 睡了三個小時後起床, 就不覺得睏了, 我就知道, 這次大件事了....

本來約了二點在東涌集合, 沒想到Do要上班, 最後就與光坐最後一班車(18:10)入昂平.

晚上的寶蓮寺下, 幾隻野狗在追逐遊戲, 場面有點恐怖, 有點怕狗(特別是這種村狗/野狗)的我不敢有任何逗留, 連忙拉著Do走入青年宿舍.

晚餐是BBQ, 在我們到達青年旅舍時, 第一輪進入的三個人剛好把火起好, 呵, 一到就可以吃, 真好.
從沒試過BBQ可以把食物清光, 這次差點就是例如了, 可惜雖然食物份量控制得很好, 但卻算漏了一樣更重要的東西, 就是炭了...
竟然不夠炭用(冇炭用?^_^), 幸好當時食物己經清了八成了, 不然多可惜.

今年好像冷得特別快, 還沒11月, 但只穿一件T恤的我己經有點支持不住了.....

光的鼻鼾聲可不是蓋的, 連我這個在樓下地盤掘地也睡得了的人(我家只在二樓, 非常應聲)都支持不住, 一直到二點才叫做微微小睡一下.
半夜三點, 起床, 梳洗一下就出門了, Do因為跟本沒睡過, 所以不去...

我都有點起不了床的感覺... 畢竟... 我幾乎兩天沒睡過...

農曆九月十七, 月亮亮得可以不用開手電筒, 更不要奢望可以看到什麼星了. (反正這麼多年來, 我只知道一個大熊星座而己... ^_^)
一路走, 一路的煙霞都在向我招手:「回去吧, 這麼大的我, 沒東西可看的.... 你是不是很想睡覺??? 回去吧.....」~_~
當時剛開始, 不好意思打退堂鼓.

不過再走了一點點, 就向他們提出「不若回家睡覺」的提意, 但不了了之, 雖然感覺得到大家都很想繼續睡.......

走了大概五份二時, 一路的風吹到頭好像裂開的樣子, 碰巧有人腳痛(哈, 跟本是藉口^_^)就回家了....

四次上鳳凰, 兩次成功兩次失敗, 這次應是最後一次慣性上山了, 年紀大了, 耐力插水式下降, 加上整年沒有運動過, 鳳凰山... 確是有點難度.
~_~

留言

cher說…
正啊~
可否告知詳情,我有興趣去呀~
同埋有冇相睇呀?

此網誌的熱門文章

豆豆貓的離開

我要iPod shuffle

笨人抹鏡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