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好笑的故事

「砰」,清晨六時,一聲巨響把G從醒夢中驚醒。

「什麼事情?」迷迷糊糊之間,G還沒有回過神來。
「發生了什麼事?剛才好像聽到轟、轟、轟、轟、砰的聲音,好像是冷氣機掉到樓下,一層層撞到樓下雜物後跌到地上的聲音」
想到這裡,G看了看窗外:「冷氣機呢?怎麼不見了,這次完了,竟是自己房間的窗口式冷氣掉到街上。」
這時候G己完全清醒過來,但心裡依然亂成一團。

這時隱約聽到警車的警號音由遠方響起,G能做的只是把隔壁房的L叫醒,看看可以怎麼做。

L聽完G的話之後,也是六神無主的,跑到窗外往下看,由於沒有路燈的關係,樓下能見度相當低,只看到一輛的士及一輛小巴停在路上。而警號聲越來越近。
「不知道有沒人受傷呢?」

L在不知道可以做什麼的情況下,打了個電話給K。

K只覺得,幸好冷氣機是在凌晨極少路人的時候掉下去,叫做不幸中的大幸。
現在能做的只是等警方人員上樓盤問。

與L閒聊中,K問了一句「G的房間的冷氣位置是對著大街嗎?」
這個時候L有點清醒回來:「咦,等一下,G,你的房間好像是用分體式冷氣的。你剛才看不到有冷氣機是很正常的。你再看清楚一點。」

G也有點回過神來,忙跑到冷氣機位置檢查一下,頓時放下心頭大石:「冷氣機還在…幸好幸好,那麼…難道是樓下的冷氣機掉了下去?」

L跑到窗口認真地再看一次,這個時候己有大批人員在樓下了,原來是發生車禍。

唉…嚇死人咩,沒事了,大家又各自上床睡覺了。

後記:
G=我大嫂
L=我二哥
K = 我
車禍 = 今晨在英皇道發生嚴重車禍,導致二死十幾傷。
故事 = 虛驚一場
心態 = 在知道自家沒事發生後鬆了一口氣的那種事不關己心態…雖不要得,但原來有事發生時,真的會有這種念頭。

留言

此網誌的熱門文章

豆豆貓的離開

我要iPod shuffle

笨人抹鏡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