豆豆的夢?

半夜三點多, 我坐在電腦前打日記. 豆豆就睡在窗台前的櫃子上, 正正就在我視線範圍內.

眼角間好像看到正在睡覺的豆的嘴部動了一兩下, 好奇心驅使下開始留心觀察豆豆.

只見她腹部快速起伏著, 閉著的眼睛作了幾次類似「擠眉弄眼」的動作(我不懂得形容.~_~), 嘴部也動了好幾下. 最後閉著眼晴「喵」了一聲後馬上睜開眼, 看到我在看她, 於是又「喵」了一聲, 立即起身跑出我的房間........

我在想... 豆豆剛才是否在發夢?
如果是的話, 她又會發什麼夢呢???
^_^

P.S. 可惜的是, 相機不在身旁, 去拿又怕驚醒她... 沒拍下她「發夢」的情形, 好像有點可惜的樣子. ^_^

留言

此網誌的熱門文章

我要iPod shuffle

改變‧黑色星期五

豆豆貓的離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