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單車保養

我買電單車時, 車行職員跟我講車子保養事宜, 其中車子換偈油的次數是 :
1000km, 3000km, 6000km, 然後每5000km換一次.
而頭三次是在保養期內的, 可以免費幫我換(後來才知道所謂的免費只是免人工罷了).

其實我現在的車只走了5500公里不到, 還沒需要換, 但最近車好似有點問題, 有時行走時會有怪聲, 不敢延誤, 立刻進行第三次的免人工換偈油程序.
然而, 打電話去車行預留時間時才發現, 原來頭三次只限在第一年內, 而我的車己經過了一年(呵, 可見我的車走得多少~~^_^~), 沒有優惠了.

本來請假的原意是跟Do到觀塘走走那個工業大廈商場的, 沒想到鹹蛋出了事(遲點另文貼出), 她把假期調走了.
既然這樣, 也就是說我沒必要去觀塘了. 那我也不去觀塘維修了..

但我又沒有相熟的車房, 幸好想起舊同事J對車房這東西頗有心得, 立刻打電話求救, 找到一間在公司樓下的車房.

照舊也是星期一去檢查. ^_^

留言

此網誌的熱門文章

豆豆貓的離開

我要iPod shuffle

笨人抹鏡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