續.XBOX脫胎換骨記

話說前天我自覺得知道問題在那裡, 於是, 故事今天繼續.

回到公司, 當然是第一時間靜俏俏燒好兩隻碟啦, 然後一直等到放工回家.
幸好此事不是發生在6~7年前, 因為若是在當時, 我肯定會坐立難安, 現在只是好像平常等放工的心態而己... ^_^

回到家裡...
唉... 還是不行, 為什麼就是boot 不了機呢???

試多兩次, 真好, XBOX就一直處於綠燈->熄滅->綠燈->熄滅->綠燈->熄減->然後一直就是紅綠燈交替狂閃了.....
本來這件事情以前也試過, 當時每開十次機, 大概都會有一兩次這種情行, 然後次數一直頻增....

到最後一次看到正常開機畫面是夜晚七點多吧? 之後就一直發生這個情形了...

上網路求救, 都說是直讀蕊片「虛焊」所致...
由於我上的是大陸網站.... 所以... 什麼叫虛焊?? 鬼知道. 我只知道總之是裝IC裝的不好的原因是了,
找一天再到幫我裝IC 的店鋪叫他幫我解決...

不過, 不知道他會否認帳?? ~_~

唉..... 脫胎換骨, 到最後不會是變成另一部新機吧... 那真的是脫胎換骨了..... ~_~

此日記依然待續……

留言

龍井茶葉說…
唉.....都覺得你幾慘,但係,為咩咁多手呢,
比小小錢人換咪算囉 ~_~
火炎焱說…
唔關事,虛焊者...係改機果陣條友手勢唔好先會攪成咁.....
~_~

不過我都會羅畀番畀佢睇睇...
呢度都係錢..~_~

此網誌的熱門文章

豆豆貓的離開

我要iPod shuffle

笨人抹鏡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