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internet內下載

看到sammi羊說下載一套戲好像很辛苦的樣子, 而我最近也正在幹著同樣的勾當, 而且一點也不辛苦..... 所以也寫寫我的心得.

現在下載電影當然是用BT下載.花一百元(台幣)去租碟太奢侈了...
下載新電影一點都不難(下載舊電影的難度反而大很多). 而且又快.
我現在基本上只下載DVD格式的, 每套戲4~7GB不等,若是DIVX之類壓縮過的電影,大概只有800MB左右.
一套戲好運的話一天內一定可以下完. 若有些海外IP多的話, 就得等他兩天....~_~
當然, 這些時間都是靠睡覺, 上班不關機(但記得打顯示器關掉^_^)得來的.
不過我現在的電腦除了打字之外就是下載了, 沒什麼用.... 所以也沒差.

致於如何處理看完後的電影嘛... 後看完了就del掉算了...不要浪費光碟跟時間....

我的做法是:
1. 想辦法擁有一台改過機的XBOX, (現在一台新的xbox大概是HKD$1200, 而我的xbox是do上網簽約送的, 然後自己找人改機, 180 + 250(第一次改得不好, 所以要再改一次..~_~) = HKD$430)
2. 換一個大一點的硬碟. (我家剩餘物資 30GB, 原先有只有8G, 幾乎只能看VCD或壓縮過的DVD)
3. 使pc and xbox 連線
4. 在pc 上安裝BT (我用的是BitcomeT)
5. 上網找種子(seed), 我現在最常去的地方是 news://bt.newsground.com.hk/bt.movie.dvd (或可選擇其他)
6. 找到想看的戲的種子後下載.
7. 利用一條crossover的lan線把檔案抄到xbox.
8. 在XBOX上安裝一個叫XBOX Media Center 的軟件.
9. 電影放映中, 請準備合口味的零食及汽水. ^_^

當然, 若你的電腦夠powerful,可以直接在電腦上看的話, 可以省掉第 1, 2, 3, 7, 8 步, 下載後安裝PowerDVD之類的軟件播放.
(不過我比較喜歡在電視機上看電影)

現在我最大的問題反而是沒時間看戲...
昨天好努力清理了19GB的空間出來, 今天己經剩下兩三GB... (同時下載3套DVD~_~)

有問題可以問我. ^_^

(智識產權??? 哦哦...對了,下載了戲之後,看完覺得好看的話記得要買正版碟支持一下哦.(我看那些翻版站都這樣寫,所以我也這樣寫...
致於我自己........從來沒有一套覺得「好看」的^_^)

留言

此網誌的熱門文章

豆豆貓的離開

我要iPod shuffle

笨人抹鏡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