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加坡無聊行 - Day 1

前言:
老媽的妹妹的兒子結婚了, 父母接到邀請前往, 糊裡糊塗之下, 我跟DO也一齊去了. 目的地 : 新加坡.

11.18
晚機去的原故, 今天還要上班, 而且在公司忙到癲, 跟本事情都做不完, 最後交代了給老闆了事.
四點多飛車回家, 行李一早己拜託老媽代為整理了(其實也沒什麼行李, 就那麼幾件衣服罷了^_^)馬上要出發去機場, 趕八點的飛機.
(因為老人家緊張的閞係, 一定要早二個小時到達機場....~_~)

乘搭的是UA(美國航空), 美國政府做惡多端, 所以得到一個911惡果, 為免事情再次發生, 這間航空公司的保安是最嚴密的.
但所謂的嚴密是什麼呢? 只是糾枉過正的一些行動, 例如不能帶任何利器上機, 本來是對的, 但連指甲鉗也歸類成攻擊性武器這點我就接受不了.
而且, 若真的有人有心要帶攻擊性武器上去, 我相信也不是什麼難事......

上機後, 很不明白這家航空公司怎麼會這麼垃圾 : 在派飛機餐的時候, 本應有兩款選擇, 雞跟牛, 但派到我們這行(坐得頗後), 已經沒有雞了.
剛好Do想吃雞, 沒想到服務人員就丟了一份牛給她, 之後說「沒有雞了」, 沒有任何解釋/報歉的語言, 就像在派飯給叫化子一般.
沒辦法, 只好問他「有沒餅乾」(跟本就不想吃牛), 答曰「沒有」, 再問「那麼除了牛之後有什麼吃的?」「沒有, 什麼都沒有」.

態度之差, 是我坐這麼多次飛機之中從未見過的.

而且, 後排的座位有大量大陸乘客, 奇吵無比, 又貪心機上的紅酒, 喝得醉勳勳, 又嘔吐在通道上, 幸好當時己停機, 立刻擠下飛機.

於是Do下了個命令:「以後, 不論去那裡, 不論便宜多少, 都不再剩搭UA」, 我也讚成. (而且, 全機服務人員全都是由阿叔阿嬸組成, 連個美好都沒有, 光這點就應該black list這間公司了. ^_^)

唉.... 好不容易, 終於到了新加坡了.

入住的酒店叫 Quality Hotel, 近Novena站, 交通不太方便.
本來以為有人包房, 結果沒有, 要自己給, 每天要99.9坡幣.

甫入酒店房門, 馬上要跳出來, 整間房間臭得接受不了, 到樓下換房間, 一開始那個人一直說沒有房間了沒有房間了, 結果在我們堅持之下, 給了一間古古怪怪的房間(指間格), 臭味沒有了, 但冷氣機的噪音相當大.
不過Do說沒所謂, 也就接受了...................

題外話, 在半空時, 窗外有一幕是這個樣子的, 飛機在半空中, 向下望有一點一點的光點, 而向上望也有光點(星星), 不知道下面那些光點是什麼東西來的呢????

留言

此網誌的熱門文章

豆豆貓的離開

我要iPod shuffle

笨人抹鏡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