內疚感

前兩天到廣州, 入住酒店, 並順手在酒店用港幣換人民幣.
第一次替換過程並沒什麼不妥, 一切順利.

第二次再換的時候, 出了問題, 櫃位小姐拿了一些錢, 一張一張數給我....
她共算了三次, 第一次的時候我己經覺得奇怪了, 好像算多了. 第二, 三次也一樣.
算了三次之後, 她拿了計算機, 按了正確的數字給我看, 然後叫我數那一疊好像多了幾張的紙幣.

到底是我記憶錯還是她算多了???
上到的士, 算來算去, 我是沒錯的, 小姐確實是數多了錢給我.....

跟Do商量後, 決定等回酒店時, 若小姐發覺出了錯就還錢, 不然就不了了之....

最後... 當然也真的不了了之...

回到香港... 心裡才開始有不安的感覺..... ~_~
(其實數目不算很多啦... ^_^)

結論是:「人長得漂亮是有利的.」, 那個小姐若長得醜, 大概我也不會有任何內疚感.... ^_^

留言

此網誌的熱門文章

豆豆貓的離開

我要iPod shuffle

笨人抹鏡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