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MAIL

最近的電郵幾乎全都改用gmail發收.
使用上絕對是方便又好用. 只是每當收到一些附有相當多的圖片的信時, 要一張張圖片按出來看的感覺很不爽.

不過, 用firefox可以按滑鼠中間的滾輪來開一個新的Tab, 然後再逐一逐一觀看, 基本上也解決了要一張張按圖片的煩惱.

但google team果然不是蓋的, 今天晚上進入gmail檢查信件時居然發現gmail有新增的功能 - thumbnail.
簡直就是偉大的功能, 忍不住要寫篇日記稱讚一下下. ^_^

拭目以待gmail下次新增的功能. ^_^

不過gmail也不是一百分啦, 它的信件自動歸類功能就有點毛病, 經常把郵件歸錯類..... 但又沒得自行取消, 有點遺憾. (或許是我不會用吧??)

P.S. 牛奶說我有1000M 有什麼用? 其實我現在己經用了差不多10%了...所以很快會滿的. ^_^

留言

此網誌的熱門文章

我要iPod shuffle

改變‧黑色星期五

豆豆貓的離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