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加坡無聊行 - Day 3

11.20

本來己經不想去那個什麼婚禮了, 不過在老媽連哄帶騙下又到了他們家裡看新娘過門.

整個過程一塌糊塗, 在場沒有任何人懂得任何規舉, 只有Do在那裡充了兩下(結果竟可以騙到一封紅包@_@).
那個攝影師更是垃圾中的極品, 什麼都不會, 甚至我覺得連我都好過他.. ~_~
不敢相信最後出來的相片會是什麼樣子.......

今天的行程是買手信, 閒逛一下而己.
結果不知為什麼變成一大堆人一齊活動, 到牛車水, 買完手信後就吃飯了.
午餐在Maxwell(好像記錯地名了~_~)的food center, 食物比昨午好吃得多了(但還是不如香港^_^).
飯後跟了舅父及老爸一齊到什麼虎豹別墅, 然後再到一次魚身獅面像及那座新起的榴槤狀的歌劇院就回酒店了.

下車時才發現搞錯時間, 於是到酒店一旁的榴槤店幫襯.
我們這次吃的新加坡榴槤跟香港的不一樣, 個子明顯小很多(但價錢卻跟個子成反比.$_$)
很好笑的是在一堆堆榴槤的桌子上有幾張紙牌, 除了價目跟一張「苦甜」字樣的說明外, 還有一張寫著「包吃」二字.
(不要問我有什麼好笑, 總之當時我覺得好很笑, 連吃也有得包.)

開了四粒榴槤, 除了其中有一顆苦味甚重外, 其他都很好吃, 好甜.
可以說是這幾年內吃到的最好吃榴槤. ^_^
不過四個人吃四粒榴槤, 也真的有點誇張. ^_^

晚宴是在君悅酒店舉行的, 在香港君悅酒店的食物水準不會低到那裡去, 沒想到新加坡的可以差這麼多, 不是說材料不行, 相反材料都是一些不錯的東東, 只是煮法很有問題.
晚宴也沒什麼好講的, 最氣人的依然是那個垃圾攝影師, 唉... 算了, 不是我結婚, 管他的.....

吃過飯後, Do要去買她的手信了, 在7-11掃了十幾排七彩益力多, 嚇得那個收錢的呆了一秒(呵, 當時那個人的反應很過癮的^_^).......

快回去睡覺, 明天一早就要走了....

留言

此網誌的熱門文章

豆豆貓的離開

我要iPod shuffle

笨人抹鏡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