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新電話

前一陣子Do好想買新的電話, 而我因為要幫她看看各新電話的spec, 所以經常出沒各大手機網站.
結果她沒買得成, 反而是我看中了Xera的GZ100.
(其實這支手機就是Sharp的GX15)

但因為索價2000多, 所以沒什麼興趣(如果簽約只要1480, 但我在sunday還有合約在身....), 前兩天在銅鑼灣走著走著, 走進了百老匯, 沒想到就破財了........
事緣百老匯剛好在做promo, 用東亞信用咭買東西可以有24個月分期, 剛好我又有東亞信用咭....

其實價錢比在數碼通買的要貴一些, 但勝在24個月分期, 每個月只是幾十元而己......
不過買了之後有一點點後悔, 分期期數是拉長了, 但不合我的購物習慣.... 我比較喜歡一次過給錢...

但因為之前用的電話太舊款了, 所以換成這支新手機後, 十分滿意.
第一時間幫莎拍了張照做Wallpaper, 然後再換上DQ及FF的音樂做聆聲.

題外話, 買電話時有送一張下載咭, 可以到某網站下載聆聲遊戲或墻紙.
進入後一看, 嘩, 下載一首聆聲要$15元?? 墻紙要$10元? java game更離譜 - $25.
還不包括GPRS費用.....
然後我很不明白, 怎會有人肯給錢去下載這麼貴的東西....
跟本全部都可以DIY解決.... 最多用一百幾十去買一些工具就可以一勞永逸了...

好像扯遠了一些. 說回GZ100, 雖然一切都很好, 但藍芽依然是接收得不大好, 電話放在背囊時, 藍芽表現跟T39一模一樣, 都是得到評分「零」
(特別鳴謝評判DoDo客串評分 ^_^)

這個電話是繼七年前做一次大水魚後, 第一部認真買的電話了(其間換了好幾部電話, 全都是零機價得到的), 希望可以用久一點. ^_^

留言

此網誌的熱門文章

豆豆貓的離開

我要iPod shuffle

笨人抹鏡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