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的五大難題

在網上copy回來的,明天或後天貼答案,看看大家回答得到嗎? ^_^

女人是非常好奇的動物. 而男人要是沒有妥善地回答她們的問題, 可能一場世界大戰就爆發了.
在這提供你五個難題的答案 :

1.你在想什麼?
2.你愛我嗎?
3.我看起來胖嗎?
4.你覺得她比我漂亮嗎?
5.如果我死了你會怎麼樣?

答案稍後貼~^_^
==================================
為什麼這些問題會難以回答是因為你要是沒有妥善的回答就可能導致爭吵或離婚. (備註:妥善的回答= 絕不能老實的回答)

例如:

1.你在想什麼?

正確的答案,當然是,『親愛的,對不起我不該這麼沉默. 我只是在想你像這樣一個美好,善解人意, 體貼,聰明,又美麗的女子而我是如此的幸運竟可以遇見你.』
很明顯的,這些話和男人腦中想的 絕對沒有關係,他想的無非是這五件事之一:
a.籃球
b.足球
c.你怎麼這麼胖.
d.她比你漂亮多了.
e.如果你死了他要怎麼運用保險費.

另一個問題也只有一個正確的答案但卻有許多錯誤的答案:
2.你愛我嗎?
這個問題的正確答案當然是,『當然.』 如果你要更完整的回答的話,你可以說:『是的親愛的。』
錯誤的答案包括:
a.我想是吧.
b.如果我說是的你會更高興嗎?
c.那要看你對"愛"的定義了.
d.那有關係嗎?
e.誰?我嗎?

3.我看起來胖嗎?
正確的回答當然是直截了當的說,『不.當然不胖.』 然後迅速離開那裡.
錯誤的答案包括:
a.我不認為你胖,但我也不認為你瘦..
b.和誰比呢?
c.你胖一點比較好看.
d.我也胖了啊.
e.你可以再說一遍嗎?我剛剛在想你的保險計畫.

5.如果我死了,你會怎麼樣?
正確的答案是:親愛的,如果你死了,生命對我來說就不再有意義, 我會撞第一輛向我開來垃圾車 自殺.
這可能是其中最愚蠢的一個問題了, 你可以從下列愚蠢的對話中看出:
『親愛的,』老婆說.『如果我死了你會怎麼樣?』
『為什麼,親愛的,我當然會很難過,』老公回答. 『你為什麼問這種問題呢?』
『你會再娶嗎?』老婆又問.
『不,當然不會,親愛的.』老公說.
『你不喜歡結婚嗎?』老婆說.
『我當然喜歡啊,親愛的.』他說.
『那你為什麼不再婚呢?』
『好吧,』老公說,『我會再結婚.』
『你會?』老婆說,有點受傷害的樣子.
『對.』老公說. 『你會讓她睡在我們的床嗎?』停了一會兒老婆又說.
『會吧,我想大概會吧.』老公說.
『喔.』老婆自尊受損的說.『你會讓她穿我的衣服嗎?』
『應該會,如果她肯的話.』老公說..
『是嗎.』老婆冰冷的說道.『那你會把我的照片拿掉換上她的囉?』
『對啊.應該這麼做,』
『這樣嗎?』老婆說,跳起來說.『那我想你會讓她用我的高爾夫球具囉?』
『當然不會,親愛的.』老公說.『她是左撇子.』

留言

此網誌的熱門文章

豆豆貓的離開

我要iPod shuffle

笨人抹鏡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