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恆的電子黑仔

我從來都是一個電子產品的黑仔, 不論買任何電子產品後, 該產品都會急速割價.
這次買GZ100自然也不會例如, 甚至快到我有點詫異的地步.

話說三天前買電話時另外有送多一塊電池的. 但當時報稱電池缺貨, 要留下連絡電話, 電池貨到時會打給我叫我去拿.
而這通電話我也在昨天收到了.

今天才有空去拿, 去到同一間商店找同一個Sale, 一切如舊. 但同一部電部己經跌價了三百大元.
才短短三天呢.....

當時第一個反應居然是:「哈, 我的而且確是個電子產品黑仔...」
沒難過之餘反而有點開心.... 真犯賤...
~_~

算了, 反正每個月多供十元不到.

留言

此網誌的熱門文章

豆豆貓的離開

我要iPod shuffle

笨人抹鏡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