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per Paper Mario

下班後到188商場幫c 買R4, 竟然看到日版Super Paper Mario 出了, 價錢也在接受範圍內的$310. 就買了下來.

回家吃過飯, 立刻開始遊戲............

嗯.............
咦............. 不能用classic controller .
天哪, 我買CC幾乎有一半的動力是來自你, 你居然不支援....=_=

算了, 把wiimote 打橫來用就打橫來用..
玩了大半個小時....
但......... 沒有想像中好玩...

最大問題就出在wiimote身上, 那個十字掣實在有夠難按的=_=
一個小時不到, 手指已經痛了....>_<

再來, 節奏太慢了, 我接受不了不能按著鍵跑步的Mario(希望後期/其他人物有吧=_=)

只是... 到底這隻遊戲花了我$310, 再加上Mario 這個字的情意結, 我一定會把它打爆的 ^_^

留言

此網誌的熱門文章

我要iPod shuffle

豆豆貓的離開

改變‧黑色星期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