恐怖大師

大家都知道我是個隱青(好啦, 隱中啦=_=), 放假在家, 最好的娛樂就是看電視了.
(以前當我還是隱幼的時候, 最好的活動是打遊戲機. ^_^)

香港的電視沒什麼可看, 下載電影嘛, 又怕被抓(? @_@), 幸好前一段時間找到個新大陸, 就是看美劇.
不過最近覺得最好的那套Heroes正好停播, 而垃圾Prison Break II 又做完了.

無聊之際, 卻讓我找到了 Masters of Horror 這套恐怖片.
Season 1 共有十三集, 分別由十三位著名的恐怖片導演(大概著名吧?? 網上是這樣說的. ^_^)拍攝,看文字介紹時(當然是寫到讚上天@_@), 我想 : 電視劇的恐怖片可以去到多恐怖??
硬碟又沒什麼位置, 為免上當受騙, 就決定先把第一集下回來, 覺得好看再把其他十二集也下載回來.
(結果是第一集看到一半, 就先上網把餘下的十二集排隊下載了. ^_^)

第一集叫山路故事, 講述的是一位女子在半夜裡的山路撞車, 不幸遇到變態殺手......
畫面的確有夠滿足到我的, 但結局更是意味深長......

打這篇文的時候剛好看完第三集(我是不跟集數跳著看的), Dance of the Dead, 其實我不是很明白他要說什麼, 但看完結局之後不是很舒服.
(情節問題, 不關畫面事.)

留言

此網誌的熱門文章

我要iPod shuffle

改變‧黑色星期五

豆豆貓的離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