繼續抄牌

早上上班, 實在沒位置, 只好泊回昨天被抄牌的那個位置.
(大家都說我勇敢, 我不覺得, 只因我真的找不到地方泊, 其他地方更危險.... >_<)

接下來一邊上班一邊心掛掛.
到了十一點, 終於忍不住了, 跟K 說下去泊車.....
幸好, 皇天不負有心人, 還是讓我找到個位置. ^_^

然後, 吃飯的時候, 又看到可怕的事情 - 就在我泊車的旁邊, 有個TMD的咖啡帽在抄牌.............
哼, 老子這次在合法位, 不怕!!!!

吃完飯回來, 又碰到那個咖啡帽, 大搖大擺地從行人路上走過, 但對亂泊在行人路上的數架電單車視若無睹....
嘩.... 他剛才抄的那些車違規沒錯, 但起碼都叫做在合法位邊邊. 為什麼卻對亂泊在行人路上的車視若無睹???

難道真的像K 所說, 今天他的抄牌數量抄夠了, 所以就不抄了?? @_@

唉.....
明天會少一排合法位, 車位更加搶手了, 希望明卂可以找到好位置吧!!

留言

此網誌的熱門文章

我要iPod shuffle

改變‧黑色星期五

豆豆貓的離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