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股代息

長久的耕耘, 終於有收獲了 - 月供好久的匯豐銀行這次的派息可以選擇以股代息了.

中銀寄來的信上寫, 若選擇以股代息, 請填妥表格親身交到銀行或致投資部.
為免麻煩, 我選擇打電話....
但, 問題是, 信上沒寫投資部是多少號碼 =_=, 只好打熱線電話去問.
打那個熱線電話, 永遠都是線路繁忙, 要留言留電話等她們回電.

等了好久, 終於有職員來電, 並告訴了我所需要的號碼.

............ 我絕對想像不到一個投資部的電話可以那麼難打通, 我等了十幾分鐘, 還是在:
「對不起, 現在的線路十分繁忙, 請你耐心等候.....」

最後決定親身去銀行算了. =_=

於是今天特別提早起床(平時星期六睡到下午一兩點的^_^), 到銀行.
證券櫃台沒人排隊, 實在太好了, 櫃台人員衣飾不一樣, 大概是高級員工吧?
但什麼都不懂, 我跟她說我要以股代息, 她就問旁邊的人, 匯豐可否以股代息??? (當然是可以=_=)
然後我問可否填張表, 以後都用以股代息, 不用我每次都來銀行, 她先說不行, 再問旁邊的同事. (當然也是可以的=_=)
然後她的同事幫她拿了表格, 她幫我填寫名字.... 照抄(電腦打印的信上的名字)都可以抄錯....

不過我明白, 高級職員就是這個樣, 你叫她們做事情, 不如去叫豬爬樹, 可能會更簡單. ^_^

最終還是解決了我想要做的事. 呵~^_^

留言

此網誌的熱門文章

我要iPod shuffle

豆豆貓的離開

改變‧黑色星期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