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lumns

沒想到Columns 竟會是我第一個下載的遊戲.
此game老實說, 我並不在行. 相較之下俄羅期方塊我強(依然是弱=_=)得多.

只是在街機經常會看到一些老頭子, 投入一塊錢, 點根煙, 斯斯然可以玩幾個鐘頭, 好羨慕!
我覺得, 我有那些老頭子的一半就好了....

除了這個之外, 還因為很喜歡它的音樂, 很久之前, 我那部GameGear也有這個遊戲...
後來借了給人, 一去無回頭.........

偶然想到這件悲慘的事, 腦海裡就會響起這個遊戲的音樂......
所以也算得上是情意結吧!

^_^

留言

匿名說…
呢個Game我都曾經玩通頂唔訓架,仲有得雙打,我同我老豆成日食飽飯就"私片"^^,呢個有無架?
火炎焱說…
當然可以雙打, 只是... 對我來講沒分別. ^_^

此網誌的熱門文章

我要iPod shuffle

改變‧黑色星期五

豆豆貓的離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