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遊騙局

這是在網站上看到CCTV臥底老千旅行團到香港旅行的報導....

還記得第一次全家(也是唯一一次=_=)跟團去台灣旅行, 當時沒什麼知識, 又是跟全家人一齊去的, 老媽覺得景點愈多就愈回本, 於是跟了個七天(還是五天?? 忘了)環島遊.
每天都是在座巴士, 幾乎要了我的小命.

記得當時除了去景點外, 車子最常去的就是一些什麼寶城, 什麼什麼購物點之類的黑店.
當然, 我們也有貢獻....

回港後, 我哥不小心把那頭價值二千多元(當時兩千多元對家裡來講不是小數目....), 小小的玉獅子掉在地上, 才發現那個所謂的玉, 跟本不是什麼玉......

只從那次, 我跟任何旅行團, (當然都有去購物點...必定有的=_=)我都沒有買過任何的東西, 就算導遊在車上賣的物品, 我都只是稍稍買一點回來當手信算了, 一切都是自己在當地選購...........

P.S. 其實大陸人還真是有錢(又笨), 16人兩天就被騙了20萬~ @_@?

留言

此網誌的熱門文章

我要iPod shuffle

改變‧黑色星期五

豆豆貓的離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