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年一度

一年一度的違例泊車抄牌行動又來了, 這次地點不在則魚涌了. 終於衝出東區, 來到了灣仔.

事後孔明, 我每次讓人抄牌前都有先兆, 上年是半夜經過車子旁在想...好不好泊到合法位去呢?
今年則是下樓吃飯時(那時大概13:35), 看到有警察在抄街邊的電單車的牌, 雖然那一瞬間我有想過是否要把我車泊到合法位去.
但因為那輛被抄的電單車也實在是泊得太離譜了, 加上下微雨, 就打消念頭了.....

抄牌時間是13:57, 幾乎就可以肯定是那個警察抄完後, 食髓知味, 再走上一條慢慢抄....=_=

好可憐.... 這樣就不見了三百二十大元. 淚!!

後話 :
回家後, 咒罵那個抄我牌的人(及其全家 =_=), 雖然最後一句是祝他們精神爽利, 但Do依然說 : 「有必要那麼毒嗎???」
(咒罵內容就不寫了, 反正來來去去也是超狠毒的那幾樣就是了.....^_^)

留言

此網誌的熱門文章

我要iPod shuffle

改變‧黑色星期五

豆豆貓的離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