晚上的時候你關電話嗎?

晚上的時候你關機嗎?

女孩每天臨睡會先關掉手機,然後把它放在寫字台自己的相架前,這個習慣從買了 手機的時候就這樣保持著。
女孩有個很要好的男朋友,兩個人不見面的時候,就打打電話或發發短信,大家都喜歡這樣的聯絡方式。
有一天夜里,男孩很想念女孩子,打了過去卻關機,因為女孩子已經睡下了。第二 天,男孩對女孩子說︰“以後晚上不要關機,好麼?我想你的時候找不到你,心會不安。”
從那以後,女孩開始另一種習慣--整夜都不關機。因為害怕他打來自己會因睡死而听不到,女孩夜夜都很警醒,人便日日消瘦。然而,慢慢地,兩個人之間還是有了裂痕。
女孩很想挽回即臨分手的局面,便在一個深夜里給男孩打電話,回答她的是很好听 的女聲︰Please leave your message after the tone。
于是女孩知道,她的愛情已經關機。
很久以後,女孩有了另一場愛情。即使兩個人在一起的感覺也很好,但女孩怎麼也不肯嫁。女孩的心里還是會想起那個男孩的話和那個關機的夜。
女孩還是保持著整夜不關機的習慣,只是不再期待它會想起。
一天夜里,女孩身染急癥,慌亂之中把本想撥給父母的電話撥到了男孩那里。男孩早已睡下,但手機還開著。
後來女孩問男孩︰“為什麼深夜還不關機?”
男孩說︰“我怕你夜里有事情找不到我,會心慌。”
女孩最終嫁給了男孩。

在朋友的日記上看到這篇文, 很不以為然呢.
我自己是不會關機的, 但純粹因為懶 - 每天都要開機關機不會覺得很麻煩嗎??
真的有什麼冬瓜豆腐的事, 要找我的人絕對找得到我.

至於文中女主角的行徑 - 什麼 "夜夜都很警醒,人便日日消瘦", 什麼半夜找人飛到留言箱等於關係完結, 跟本就是自己精神病... =_=

然後開始了新戀情, 女主角卻 - "心里還是會想起那個男孩的話和那個關機的夜"
視新男友為一個救生圈, 好恐怖.
最後, 因為一句甜言蜜語 "怕你夜里有事情找不到我,會心慌。", 才正式把救生圈這個身份脫掉... (新男友真可憐). ^_^

最後聯想起的是香港一位女性(忘了什麼名字@_@)的話, 大意是她問她的初戀男友 : 你會否把所有錢都給我??
初戀男友說不會, 於是她就甩了這個初戀男友.
最後她之所以會結婚, 就是因為她老公爽快地答 : 好的.

多膚淺.... =_=

P.S.
我絕對不是浪漫的人, 看這種勵志的散文, 總是不能很感動地投入劇情....
(雖然我覺得只是故事的作者寫得太差勁了...^_^)

留言

匿名說…
HAHAHAHAHAHAHAHAHAHAHAHAHAHHAHAAHAHAHAHAHAHHAHAHAHAHAHAHHAHAHAHAHA......除o左笑, 唔知講咩了~haha~
火炎焱說…
我的確是這樣覺得嘛....^_^
p.s 你是.... ?? ^_^
匿名說…
太理智並不是一件好事,少左感性既體會..個人就會好似乾屍咁...哈哈哈哈哈!!!
匿名說…
我都覺得個女仔有精神病= =
談戀愛唔係咁樣ge....
火炎焱說…
匿名:
這種感性我不要也罷...(雖然有時我是感性的人.)

豆豆:
跟本就係..=_=
匿名說…
HAHAHAHAHAHAHAHAHAHAHAHAHAHHAHAAHAHAHAHAHAHHAHAHAHAHAHAHHAHAHAHAHA......除o左笑, 唔知講咩了~haha~
<----係我 ~_~, 點解冇o左個名-__-"
匿名說…
為了手機日漸消瘦,應該是本來就有精神病吧=..=
不過你後面的心得也太好笑了~p.s老公不把交給老婆的話嫁他幹嗎~哈哈哈~
火炎焱說…
就是嘛^_^
不過.... 誰說老公一定要把錢交給老婆的..=_=
數目交代清楚不就得了 =_=
p.s. 幸好我豬到你素誰~ haha ^_^
匿名說…
「最後聯想起的是香港一位女性(忘了什麼名字@_@)的話, 大意是她問她的初戀男友 : 你會否把所有錢都給我??」

↑  ↑ ↑ ↑ ↑ ↑
我知道這個是誰~ 張慧慈 呀嘛!
好似係新聞主播黎GAR...

此網誌的熱門文章

我要iPod shuffle

豆豆貓的離開

改變‧黑色星期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