雜文錄

最近看到del.icio.us有Firefox的plug-in, 於是開始使用老早就申請了的服務, 結果在del.icio.us裡看到個人很喜歡的lable cloud.
再看看這裡清單式的標籤.... 浮起了把它們改造成標籤雲的想法.

上網找找有沒相關的例子, 網上的東西, 只怕你不去找, 要找的話, 絕對可以找得到.
原來方法十分多, 我挑了一個我大概懂(得跟著做)的方法. 不用幾分鐘, 就搞掂了. ^_^

然後, 很有把這裡改造一番的衝動.

結果, 做了個站內搜尋器, 再把按標籤的結果換成只顯示標題, 要再按+號才會把內容打開(我覺得這樣看上去會清楚一點), 接下來是把最新的回應放在側欄, 最後, 是把頂端的Navbar取消掉.....

本來想把兩欄式的佈局換成三欄式, 最後也做罷了, 只是把一些我覺得常用的東西把搬上去, 那些什麼自我介紹就丟到底下就算了. ^_^

好了, 基本上我想要的東西都齊了, 剩下的都不是很有需要的功能了, 例如側欄可以按+/-來隱藏或顯示的功能(節省空間嘛)或把blog 存檔變成月曆的形態...
就等下次我再有心機才再弄吧. ^_^

最後用IE上來看看.....
竟然有問題...... 不過只是顯示上的小問題, 我不理了, 反正用Firefox很完美可以看得到.
(大概用慣了, 現在不論是工作還是其他, 做出來的網頁, 出有問題的一定IE, 以前我還以為FF可以的東西, IE一定可以呢......=_=)

p.s. IE 顯示問題已解決..... ^_^

留言

haku說…
喂喂
"把頂端的Navbar取消掉"-->
請教我點做
wekekekekekeekekekekekeekeke~

看來你也會把這裡改變得十分個人化呢
kekekeekkekekekekee

此網誌的熱門文章

我要iPod shuffle

改變‧黑色星期五

豆豆貓的離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