買貓糧

家中小霸王們糧盡, 於是前往公司附近經常光顧的寵物店, 剛好平日認得的幾個員工都不在,
店裡的都是新人, 看到我走到乾糧部, 就前來招呼我, 對話如下(已翻譯成白話文^_^)

店員A : 「請問想買那個牌子的那種口味?」
我 : 「素力高(素力高是牌子名)的貓糧」
店員A : 「素力高??? 素力高只有狗糧, 沒有貓糧!」
我 : 「不會吧, 我在你們店裡買它的貓糧都買了快一年了?」
店員A : 「沒可能, 素力高只有狗糧的, 你看這些牌子, 都沒有貓糧.」
我 : 「..... 不可能啦, 一定有的.」

此時店員B 看到我們對話甚久, 就走過來看看發生什麼事.
店員B : 「什麼事??」
店員A : 「他說要買素力高的貓糧, 素力高不是只有狗糧嗎?? 他(居然)說買了貓糧快一年了.......」
店員B : 「不, 素力高是有貓糧的, 不過剛好賣光了......」
我 : 「那什麼時候會有貨???」
店員B : 「不知道, 我幫你問問吧....」

然後轉頭去問另一個感覺上是老闆的物體.
(姑且叫店員C)

店員B : 「素力高貓糧什麼時候有貨???」
店員C : 「素力高那裡有貓糧.....」
我 : 「=_=... 我在你們這裡買貓糧都買了快一年了 -_-」
店員C : 「哦? 是嗎? 嗯... 對對對, 有貓糧有貓糧, 今天星期三, 星期五就有了..........」
..............

整個過程有點無奈, 但又覺得很好笑~~~

留言

此網誌的熱門文章

我要iPod shuffle

豆豆貓的離開

改變‧黑色星期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