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股熱

今年沒什麼抽獎運, 基本上比較熱門的新股我都有去抽, 只是, 一次也沒有中過.
幸好在我心灰意冷的時候, 終於中了一個安慰獎 - 洛陽欒川鉬業.

第一次使用貸款去抽新股, 借了十幾二十萬, (這輩子從來沒有欠過這麼多錢. @_@)
還好利息不高, 只要一百五十多就可以了.

然後是今天的中信銀行, 又打回原形, 什麼都沒有... =_=

反觀那個肥Do, 狗屎運接踵而來, 先是中國糧油, 再來碧桂園, 跟著是洛鉬, 最後連中信銀行也讓她抽到了, 中間只有一隻中信1616抽不到.
好運得令人(我!)既羨且慕!!!
(但其實所有東西都是我一手一腳幫她攪得, 要是有人現在問她, 她大概什麼都不知道的 ^^)

不過抽中信採用新策略, 不再用銀行代理人抽, 反而是用電子白表.
老實說, 現在Do 抽是抽到了, 但下一步要如何做呢??? 不知道. ^_^

留言

此網誌的熱門文章

我要iPod shuffle

豆豆貓的離開

改變‧黑色星期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