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見官, 先打八十大板

話說J & C有份外快, 讓小弟在錢銀問題上透透氣. (其實都不知道是我給他們雪中送炭, 還是他們讓我 透透氣 =_=)
相約今日於油麻地一齊吃個飯, 詳細談談整個計劃.

本來約了七點十五分在油麻地地鐵站等, 沒想到我居然七點就到了, 也因此出了事.
出了閘口, 致電J, 告訴他我到了.
然而, j 居然跟我說: 「不好意思, 突然有事, 我想今天不能一起吃飯了, 反正我們也在地鐵站上面, 就下來跟你聊聊吧!」

..........

大哥, 你早點說, 我就不用忙忙地從灣仔趕到油麻地, 為了只是聊兩句, 然後又坐地鐵回灣仔吧.
再不然, 我不出閘也可以聊吧, 反正你們都要搭地鐵.
那我可以省下不少錢呢..... =_= 我這個月都窮得快死了, 還要浪費這種錢....... =_=

最後... 怎麼這份job要做的東東, 今天跟上次談得有點不同????
好像複雜了許多的樣子. @_@

(嗯..... 這個月應該會有錢剩的, 真正會窮得要死的將會是下個月, 等那些咭數來了, 我就死了!!!!)

留言

此網誌的熱門文章

我要iPod shuffle

改變‧黑色星期五

豆豆貓的離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