破財月

今年四月的確是我的破財月, 咭數一大筐不在話下, 甚至讓人抄了一張違例泊車...

而今天早上, 雖然天色十分陰沉, 但看到地上還是乾地, 決定儘快開車回公司.
因為昨天下雨, 所以已經是連續三天沒動過我的車了, 而我泊車的地方剛好是在地盤旁邊, 走近車子, 只看到整架車都是薄薄一層黃色的塵. =_=

不過我都習慣了, 趕快抹完塵就走, 如常載Do 到公司後, 也是走平時的那條路上班.
只是今天有點塞, 而且車與車之間的空隙也不小, 我沒理由不左穿右插的.

沒想到快上橋之際, 被一個騎警示意我停車 =_=

我還以為是亂插隊被他看到. 原來, 只是我沒有開車頭大燈.
讓他訓話了一大輪之後, 還好沒有抄牌, 放了我走. 但要我儘快把車燈修理好...

又要破財, 但不幸中的大幸是警察先生好好人, 雖然全程黑口黑臉的, 但最終都沒有抄我牌... 幸好幸好~ ^_^

留言

此網誌的熱門文章

我要iPod shuffle

改變‧黑色星期五

豆豆貓的離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