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Mail....

昨日跟傻仔K聊起有沒人會給錢用blog, email, 之類的網上服務.
大家都是屬於不會給的人.
只是我覺得,若Gmail要收費,而他的收費又合理的話,(我的合理的定義是每個月不超過$30)我是會給Gmail錢的....這是暫時唯一我覺得交月費是值得的地方....
(其實雅虎拍賣早兩天我才登記了信用咭資料....若有拍賣就得交錢....>_<)

沒想到K居然不知道什麼是GMail................>_<

看來不認識gmail的還大有人在,所以特地在此呼龥一下,有沒人要GMail?????
(此日記好像很無聊的樣子~~哈~^_^)

P.S. 傻仔K試用過後,也覺得gmail是個好東西.....^_^

留言

龍井茶葉說…
傻仔k向傻仔ken報告, 我已續極推廣中!!

此網誌的熱門文章

我要iPod shuffle

改變‧黑色星期五

豆豆貓的離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