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是Gmail

突然發現......我的gmail 的邀請信合共有過百個.....
(有兩個帳號有50個Invite..........)

gmail要任由人申請了嗎??@_@

於是開了個新的帳號給自己,
有沒人要gmail帳號??
我多到送不完.......
寫信給我......

留言

匿名說…
I want a Gmail, Please give me a invitation.
My E-mail is aalex01@yahoo.com.hk
Thank You!
匿名說…
.... I want G-mail,too
charmian_ng@yahoo.com.hk
匿名說…
Hi, my name is Mi
Could you please invite me?...
my e-mail is milliechan@hotmail.com
thanks so much!
匿名說…
I want a Gmail,Please!

My E-mail address is kwkwkw24@yahoo.com.hk
匿名說…
無意中看到這文章,希望能擁有一個Gmail account. 無論如何先說一聲多謝. 我的email address: iampmc@hotmail.com.

此網誌的熱門文章

我要iPod shuffle

改變‧黑色星期五

豆豆貓的離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