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題.....

每天看看有什麼新東西下載基本上已成了我的習慣,每天回家後有開電腦的話就會有此動作...
(對不起...我對智識產權沒什麼好感......)

今天的收獲是一套叫銅墻鐵壁(firewall)的電影,TC版(即戲院盜錄版),但發放者說畫面十分清晰.
速度奇快(對我來說)....1G多一點的檔案不用一個小時就下載完畢.

臨關電腦前,特意打開來看看畫面如何的清楚......
結果是不堪入目...>_<
比VCD還要差...

當時忽然有幻覺,一邊的聲音跟我說:「隨便啦,下載回來的東西,要求不要太高....」
另一邊的聲音則是:「......難道真的那麼想看這套戲嗎??過多一陣子才看也沒所謂吧?何必要浪費時間跟折磨自己的眼睛.....>_<」

想想也是.....連VCD都接受不了的我....為什麼要折磨自己的眼睛??????
立即 right click -> 刪除..................

想說的是......我開始有精神病的病徵了....居然會聽到兩把聲音......>_<
而且還會認同其中一個聲音的意見..........>_<
>_<

留言

此網誌的熱門文章

我要iPod shuffle

改變‧黑色星期五

豆豆貓的離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