遊戲機收集

有了雅虎拍賣,很多以前想擁有或者是找不到的東西,漸漸可以慢慢收集回來了.
雖然只是買回來放著,但由於全是被淘沃掉的產品,所以價錢一般都可以壓得很低.

像Wodner Swan是其中一樣,不過這部手提遊戲機當年出的時候,我是完全沒有意慾去買的.
相信很多人的想法跟我都是一樣的,所以在它出了color 版不久之後就,就全線停產了...

我不知道當時是在賣多少錢,我只知道前一陣我用了$150買了一部(送兩隻遊戲).
算是便宜了吧......但我買回來之後試了幾次,就真的是放在那裡封塵了.....
^_^

想要買的東西還有Gamer gear, 想當年這部手提機用了我好千元買,後來卻被人一借沒回頭....
好恨哪...幾千元在十幾年前,絕對是個大數目(對我來說..v_v), 所以現在是很想再買回來........

另一個是任天堂的Virtual Boy,這玩意我連實物都沒見過,只知道是任天堂唯一的一部失敗作...
銷量驚人...的差............
但不知為什麼,就是想把他買回來.

可惜的是,雅虎香港並沒有這台東西可賣,只有ebay(不是ebay香港,ebay香港是垃圾),才有,但一來價錢高,再加上運費,大概要一千元以上....
與它無緣.....
看看這次去日本可否在中古店尋得...^_^

現時手上(與我二哥的一齊算)所有的遊戲機有:

Bandai Wonder Swan Color


Hudson PC Engine


Hudson PC Engine SUPER GRAFX


Micosoft XBOX


Neogeo Pocket (黑白)


Nintendo Family Computer (FC)


Nintendo Game Boy


Nintendo Game Boy Advance (GBA)


Nintendo Game Boy Micro (GBM)


Nintendo Game Cube


Nintendo Dual Screen (NDS)


Nintendo N64


Nintendo Super Family Computer (SFC)


Seg Dreamcast


Sega Master System


Sega Mega Drive (MD)


Sega Saturn


Sony PlayStation


Sony PlayStation II


Sony PlayStation Portable (PSP)

留言

龍井茶葉說…
死佬原來有咁多遊戲機 = =
係咪傻架......

幾時出來再食飯飯?
叫do姐喎,要請你地呀^^

此網誌的熱門文章

我要iPod shuffle

改變‧黑色星期五

豆豆貓的離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