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密一疏

關於貓的事,我最怕的就是家裡大霸王包包發情了.

因為這傢伙一發情就會亂拉尿佔地盤,我媽的房間門早因此長關了數年了.
而我則一再容忍.但自從許久以前的某天,就在我睡得迷迷糊糊之際,包包來一招醍醐灌頂後,我也愈來愈怕了...

所以前兩天包包再次發情,就加倍小心包包的一舉一了.
但就在星期四(3.16)晚上,我剛想入睡,忽聞到有異味飄,已知不妙.
立即開燈尋找異味來源, 終於在我其中的一個枕頭上看到一灘水迹.....而且尿力強大,滲透整個枕頭,直達床鋪.

幸好有這個枕頭擋一檔,才沒招來更大的損傷,更幸運的是那個枕頭不是我慣用的那個,只屬多餘貨........>_<

清理好現場後,第一時間就是鎖國...鎖門才對,三隻貓一律不準進來....
因為貓廁所也在人廁所內,而如果豆豆關得久的話,她是絕對會在我的房間開大的!!!!
至於莎莎.....莎莎是一隻性格溫順,嚴守清潔的好貓(不過她的大便盆乃我家浴缸...一_一|||),但沒理由只讓她一隻進來的,所以一視同仁.

鎖間政策相當成功,我的床鋪安全了.....................

直到剛才吃完飯後,見到包包一直想進來,而我也一直在房間用電腦,就把房門打開了.

事情就這樣發生了,我實在太高估了自己的能力了.

包包就在床的正中央(也是在我視線範圍內)劃下了一道她的勢力圈..........
我連此事是什麼時候發生也不知道,期間我只出去過兩次,每次都不超過五分鐘,而且都有看到包包在廳(好像...>_<)

嗚.....現在有絕對的怒火驅使我去閹包了.........................#@^%^&%#^%&%*^%*%$^#%~@$#@!%$#%#$@

(雖然上幾次包包發情時我都有這種怒火.....>_<)

留言

龍井茶葉說…
哇哈哈哈哈~~~~~~
人傻冇藥e,

此網誌的熱門文章

我要iPod shuffle

改變‧黑色星期五

豆豆貓的離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