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見Swarovski

第一次買這間公司的水晶是在1996年, 剛開始還會買其他的水晶, 但這幾年己經只買年集了, 不知不覺己經有八套年集在家了.
(只買年集的原因當然是這幾年越來越窮......)

前兩天收到一封Swarovski寄來的信, 信上寫著(大意)「為令廣大的會員有更多的選擇, 下一年開始每套年集都會出版兩種顏色.......」
嘩, 簡直就是在搶錢... 一套年集說貴不貴, 但一點也不便宜, 最低消費大概三千港幣, 兩種顏色都買的話, 就要六千了.... 那有那麼多閒錢??

大罵中將信繼續看下去, 居然停了口, 最後的感覺是:「呵呵, 以後再也不買年集了... 又可以省錢了.」

因為下年開始Swarovski改變遊戲規則, 本來每一年的年集只能在當年購買, 過了12月31號後就只能去買二手貨了.
而下年開始, 會員可以在每個系列的最後一集一次過購買整套系列(每三套年集為一系列).
信中說是可以令「遲入會的會員擁有整套心愛的水晶」, 但我第一個感覺是「Swarovski最近收入大減嗎?? 把自己做到那樣Cheap.....」

當初會買年集就是貪她的每年限定, 既然現在Swarovski做Cheap了自己, 我以後也不會再買年集了, 多謝那封信, 幫我每年省下三千元.(甚至是六千 ^_^)

留言

此網誌的熱門文章

豆豆貓的離開

我要iPod shuffle

笨人抹鏡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