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S2 入手及後遺症

終於向老哥強索了部PS2回家, DQ8攻打工程熱烈進行中....

不過,時間上控制得很不好, 每天要到晚上九點過後,我才有使用電視機的權利,但 :
XBOX 上有波斯王子2等我過關(也是超變態的game)
PS2上的DQ8
還有...XBOX及PC上有數以十套計的DVD/VCD排隊等著我去消化.......

最重要的是...
人老了,每天需要睡覺的時間增長了.... 現在若一點才睡的話,第二天死定了.

但....我己連續兩天2點多才睡..現在在公司好像行屍走肉一樣...

好佩服老師.....可以晚晚捱夜.(不過看她日記,她都快吃不消了,呵~~~^_^)

留言

cher說…
我而家晚晚起碼4:00am訓
不過我其實都有成7個鐘o既睡眠,不過個人都仲係好支力
「行屍走肉」形容我絕對正確!!!!!
我等待緊餐buffet呀~~~~
計劃成點????

此網誌的熱門文章

豆豆貓的離開

我要iPod shuffle

笨人抹鏡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