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有抽獎運的我們

實在羨慕有抽獎運的人, 我從小到大都對抽獎這玩意沒緣. Do也是
先說六合彩, 六合彩我捐獻了好幾年, 回報是什麼?? 只有 :
一次$20, 一次$150, 兩次$20是跟人合資的, 沒有了.

就算什麼公司年尾抽獎或是尾隨老媽去的XX同鄉會聚餐, 獎項都沒我的份.
只是偶爾天見可憐, 會讓我摸一兩個檯獎(就是每一檯都有的那種).
然後沒有了....

老媽跟嫂子就比較有, 老媽在公司年終聚餐, 通常都會抽到一份, 印象中有記憶的是前幾年的錄影機跟上年的數碼相機...
大嫂的抽獎運則是在買雜誌寄出去的那些, 經常都要去排隊換禮物, 因為常常抽中.
後來DO有點眼紅, 也跟著去抽獎, 寄出數以十計的信後, 終於只有一份花茶讓她抽中, 還有兩份則沒有能力去拿 - 星期一至五上午十點半到十二點半, 下午二半到五點半. 而且還要遠在深山處, 連車錢都倒貼了.....

最後, 連小小的網上抽獎都沒份:
gmail :
gmail沒有公開讓人申請, 只是隨機抽一堆人出來送六張邀請信給他們. 同事C己經是第二次可以邀請人了, 而同事A也曾試有六張票.
只有我跟Do,兩個人加起來同有3個a/c, 卻什麼都沒有..... (同事C的a/c還是我幫她申請的呢......可見不關使用時間長短的事)
hotmail:
同事A說, 他的hotmail有250mb了.... 我當然只是 2mb 而己... 雖然不知是否隨機抽出的, 但我都當成是沒抽獎運了^_^

只能阿Q地跟自己說: 你是實幹型的人, 要腳踏實地....
其實內心裡實在是羨慕有抽獎運的人....
^_^

留言

cher說…
Gmail乜唔係耐左就一定有invitation o架咩?
我而家霸左3個account,各自都有6個invitation 喎
haha,你仲要唔要? 我多到都冇咁多friend invite:p

hahaha,證明你今時今日o既成就係憑你o既食力得到o架啦
好事呀~~
^.^

運氣不可靠哩

此網誌的熱門文章

豆豆貓的離開

我要iPod shuffle

笨人抹鏡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