火鍋

年近歲尾, 攪了一次打邊爐團, 參與的是各新舊同事, 地點在Do的家裡.

本來那天Do請了半天假, 沒想到最後七攪八弄的, 還是要我們自己去買食物. 最誇張的是打邊爐連鍋也沒有, 也要即時去買. ^_^
幸好吉之島什麼都有(只是價錢高了一點點 ~_~), 大部份東西都是在這裡買的. 後來為了省錢, 也有去百佳跟街巿入了一點點飲料及食物.

Do的家也是那天下午才收拾的, 聽說之前是亂得不能讓人參觀的是, 而這是不是事實的全部, 我就不知道了. 因為我也好久沒上去過了.
總之上去之後感覺還可以, Cheryl還稱讚地方很骨子呢. ^_^

七點鐘到吉之島買東西, 到正式把食物放到上湯內己經是九點了.
這次是Do家第一次打邊爐, 很久沒有點亮的小太陽(一支太陽燈, 因為太耗電, 所以Do搬到這裡之後都幾乎沒有開過)也在今天發揮作用.
氣氛我覺得還不錯啦, 食物也可以. 只是中場有一小段時間有點火藥味, 幸好Kenny最後也沒所謂. (哈, 當時玩他玩了好久, 有點不好意思呢. ^_^)

食物太多了, 打邊爐跟BBQ一樣, 從來沒試過可以把所有的物都吃光, 鐵定會留下一大堆的.
怎麼辦呢? 最後用玩遊戲的方法, 輸了的人要罰吃東西. 用這個方法又消滅了大量食物(後來.... 還是吃不完^_^)

結果在她家裡磨到兩點多三點, 才散伙......

不知當時有參與的人的想法是什麼呢? 好? 不好??

Do後來說, 因為這次她都一直在包禮物, 所以沒有陪大家一齊玩, 不好意思呢. 下次她會一齊玩了. ^_^

留言

cher說…
haha,無論玩人定自己玩遊戲我都玩得好開心啊~~
o係度多謝Do姐俾我o地玩完食完就撇~ ^.^ 呵呵呵~~~

此網誌的熱門文章

豆豆貓的離開

我要iPod shuffle

笨人抹鏡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