紅灣半島

攪了半天, 紅灣半島終於也不用拆了.
對於此事, 我的意見是: 人家拆不拆關你鳥事.......
就像若我家裡剛買了一台電視, 全新還沒開過我就拿去丟掉換一台42"的LCD, 不可以嗎????

有時候很不明白那些反對拆建的人. 政府政策出錯, 那應該要政府的有關官員下台, (可惜香港的機制是不能叫那些狗官下台的.. )不是去指罵發展商.
發展商買了靚地皮, 當然是想賺錢, 不然他們買來做什麼?? 又不在開善堂.

至於環保問題, 環保是由個人做起的, 不是去反對別人這個那個. 那些去遊行用的橫額, 傳單, 難到都會留下來再用??
還不是一堆兩堆垃圾丟到垃圾堆裡? 我死也不信他們會留下來下次再用.....
一方面在叫人要環保, 一方面自己就在制造垃圾, 多可笑.

真的那麼要環保, 希望那些人先把自己的私家車(我相信反對都裡面絕對不少人有這東西)賣掉, 去那裡都盡量使用地鐵, 連巴士都少搭.
(本來想說上下班都用走路或踩單車... 但想想真的沒什麼可能 ^_^)
買東西用環保袋, 不要去酒樓吃飯...(下略十萬字)

有沒可能做到??? 沒有? 那就收聲吧......

留言

此網誌的熱門文章

豆豆貓的離開

我要iPod shuffle

笨人抹鏡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