輪到我了, 三紅

傳說中的三紅, 終於輪到我了~~
我Yeah!!!! 他媽的..... =_=

可恨的是關多兩次機, 竟然又沒有了, 但玩了不到半小時, 又再次花屏(但沒有三紅 -_-)

沒辦法, 只有換機一途. 找回我的購買單據, 原來我的xbox是在08年2月買的, 還在保養期內.
(三紅保三年, 但一定要是三紅才能換, 但聽說頭一年倒是可以任你換的^^)

於是打了電話去xbox的客服, 由於我的360還沒登記過, 所以客服小姐很專業地幫我登記, 再給我一組換機號碼.
換機時間是一個星期之後.....

之後, 我都有試過幾次開機, 不過不是三紅就是半途hang機 =_=
只好等待10月3日的到來 =_=

留言

此網誌的熱門文章

我要iPod shuffle

改變‧黑色星期五

豆豆貓的離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