踏入秋季,壞事接連而來.
先是綿羊無端出毛病,連啟動都啟動不了, 已丟在公司樓下多天了.
然後到家中xbox360出現三紅現像.
同一天,ndsl也壞了.

本來是想賴到運氣頭上的,但後來仔細地想過,車子好像是因為自己鎖車時手賤擰多了一格,擰到泊車模式導致沒電.
而xbox呢,三紅時我發現有個遙控器封住了整個排氣位.
倒是那台ndsl就真的可以賴到運氣那裡了.^_^

只能說,自作自受-_-

L打趣說遊戲機壞了可能是一個訊號,提示我不要再玩遊戲機了.
我說若以此推論的話,那麼,壞車的訊號一定是叫我以後不要再駕車了.
同時我會很慶興這幾天沒病,不然就是上天叫我不要做人了.^_^.

留言

此網誌的熱門文章

我要iPod shuffle

豆豆貓的離開

改變‧黑色星期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