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

剛買了GPS Data Logger, 想試看看有沒可能記錄到電單車的行駛路線, 興高彩烈回到車子上.
竟然發現.著.不.了.車.??? @_@
W.T.F, 什麼事...

運用我僅有的電單車知識, 不果. 只好死狗打電話請教人, 當然也是沒有結果啦.
但也已弄得滿頭大汗, 最終原車推回原位, 轉搭巴士回家!

然後, 坐上了 2A, 又給我遇到一椿奇事, 巴士行走一陣後, 慢慢駛向路邊, 然後引擎突然關閉: 死火了. (全車燈跟冷氣都同時停掉.)
我還是第一次坐巴士遇到巴士死火-_-

以為要全部人下車之際, 巴士又可以重新啟動(比我幸運-_-), 但不要以為就此沒事, 從灣仔到鰂魚涌, 前後死火了四五次 -_-

運氣背到不行!!!!!!!
>_<

不過最終倒是證實了該GPS可信程度有八成以上... 大致都蠻準確的~ 呵 ^^


坐巴士回家路線圖

留言

此網誌的熱門文章

我要iPod shuffle

改變‧黑色星期五

豆豆貓的離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