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個人看電影之地心探險記3D版

現在標題愈來愈多次出現錯誤了, 又是兩個人去看的電影稱為一個人看電影. =_=
不過應該也不用改, 反正我自己去看的機會會更大的. ^^

戲本身就只是推銷3D, 我不知道去看非3D版的人看完會不會有要割椅子的感覺, 因為在3D 版中已經是可以歸入垃圾的等級了.
不過, 3D的效果完全可以讓一套垃圾變成一套可以購票入場的電影.

但也只限於大家對3D 這玩意還有點陌生的時候, 若日後3D普及, 錢就沒這麼好騙了. ^^

這次的3D好像是用了什麼新技術去拍的, 這麼深奧的理論我當然不懂了, 只是3D的確是很3D, 但, 一場戲看完, 我的眼睛痛得好像快要掉下來...... 不知是我個人問題還是這個新技術就是這樣子的??? =_=

然後, 太古城UA戲院的6院, 裡面的喇叭差得不得了, 是我去過的戲院中最最最差的一間, 我只能說我家的電腦喇叭都比它好得多....
因為它的喇叭的聲音"拆左"........ 而且是十分嚴重. 真的很無言, 偌大一間戲院, 居然可以用一個拆左的喇叭系統....... =_=

簡直想死, 此院被我列入永不再進之列... >_<

留言

此網誌的熱門文章

我要iPod shuffle

改變‧黑色星期五

豆豆貓的離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