拿來衰.....

經過漫長的等待, 我哥終於找了一張電腦枱給我了, 還付帶了三張椅子讓我選.(第一時間搶了那張大班椅進我的房間.^_^)
不過... 那張桌子太長了, 我的房間跟本沒有可能容得下...只好作罷. >_<

不過有了比較好坐的椅子, 總得改改房裡電腦桌的擺放.
現在的電腦桌最不好的地方就是 : 我不能把腳伸直......
因為電腦就在我的腳前. 所以一直以來我都有一個想法, 就是把電腦搬到地上, 然後把桌子底下的所有間格都拆掉....
然後因為太懶的關係.... 就沒有實行過................

終於今次叫做有藉口了.....
然後只用了十五分鐘就達到我想要的目的了.. -_-
雖然還不能稱上舒服(鍵盤的位置不是太高的是太低... ).. 不過比起之前已經是好得太多了...

只是十五分鐘的事... 卻折騰了我幾年................... 我實在太強了.... -_-

因為座位舒服了, 所以可以在家裡工作了...... 而這樣的話... 我真的要認真考慮買不買一台20"的LCD了....

留言

此網誌的熱門文章

我要iPod shuffle

改變‧黑色星期五

豆豆貓的離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