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3i

這個電話用了好幾天了, 雖然只有一格一電話的垃圾電話簿, 再加上不能藍芽send sms, 但越來越喜歡這支手機了.

這陣子喜歡薄機, 所以此機外型方面十分合我口味.

而且motorola的機出名多東西玩(例如motokit), 可以大改特改.....

不過因為改機是會沒有保養的. 所以我現階段也不敢玩得太利害, 只是做最基本的改動:
把營運商的商標與日期去掉, 整個畫面只保留個小時鐘在右下角而已..
再加入一張美美的桌布, 就大功告成了!!!!!

但是, 喜歡它的原因卻是來自它的通話質素.
簡直是無可挑剔, 以前在街上我跟本不想打電話給人. 因為這是在折磨對方..
而現在卻是無論在什麼地方, 對方都幾乎不會聽到背景的雜音.
這點實在令我覺得... 咵啦啦~~~ ^_^

所以說, 買電話還是要買Motorola的.... 雖然外型怪(見人見智), 反應慢(其實是不快而己).
介面差(跟主流的nokia的鍵很多時都左右調轉), 功能少(要慢慢研究).
但.... 一個電話的最大用途是什麼???? 不就是通話質素嘛!!!! ^_^

留言

此網誌的熱門文章

我要iPod shuffle

豆豆貓的離開

改變‧黑色星期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