尋家

2005年尾, 我曾在google earth上找過自己鄉下的家, 結果是不成功的. 當時我的鄉下並沒有放大圖... >_<
然後前幾天看到一些文章說google maps上的資料更新了, 大陸有相當多的地方都可以看到自己家.

於是, 打開google earth, 在上面打入「漳州」二字, 按search .... 理所當然, google earth 是不懂中文的.
所以什麼也找不到. 但漳州的拼音是什麼呢? 我又不知道.....
後來想到了一個辦法, 就是到google image 打「漳州 地圖」, 找到一張大地圖後, 再進入google earth, 先縮小, 再對著那張地圖慢慢找.

所謂只要有恆心, 傻佬磨鐵針..... 不...... 應該是針杵磨成針才對, 終於讓我找到我以前的舊居... 嘩哈哈哈哈!!!!!
(幸好舊居還沒拆.... 不過聽家人說, 我們以前所住的地方, 現在幾乎叫做貧民區了..... 唉.........)

雖然google的地圖是幾年前所拍的, 跟我記憶中的鄉下也已經相差很遠了. 但從這個角度看著自己小時候住的地方...小時候上學的地方...小時候玩的地方... 回憶一幕幕湧出來.......... 感覺真的很奇怪! ....
>_<
^_^
0_0
.\_/.

(要寫還可以寫幾萬字... 不寫了, 貼上找回來的圖, 按小圖後可以放大, 大圖內的黃色框, 就是我舊居了.... (右上角一點點的綠色框則是我所讀過的小學....了)~~ ^_^)

留言

此網誌的熱門文章

我要iPod shuffle

改變‧黑色星期五

豆豆貓的離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