俄羅斯方塊

最近沉迷在NDS新出的俄羅斯文塊此遊戲中. (我想沒人不知道此遊戲吧??? ^_^)
沉迷的程度是到了閉上眼, 腦裡還可以看到有各式各樣的方塊從高空跌下.... >_<
(沒辦法, 上個星期每天都打到晚上兩三點才睡覺, 沒有幻像就真的有鬼了!! ^_^)

記得很久以前, 我也有一部game boy, 但因為只有一台, 所以都只能一個人默默地玩, 那個時候的目標是要在game over 的時候看到火箭升空.
(沒記錯的話好像是越高分火箭就越大型)

然後有一天學校陸運會, 才知道同班也有一個同學也有game boy, 也愛玩方塊, 剛好他也有對戰線, 就連起來雙打囉!!!
沒想玩endless模式可以玩好幾個鐘頭的我, 竟完全不是他的對手.. @_@
(因為畢竟是兩種玩法的... ^_^)

當時是很不服氣, 不過之後我也沒有努力要去練習(若我有這種發奮圖強的精神就好了 ^_^).
game boy的方塊, 過了陸運會後也打回原形, 繼續火箭升高, 甚少再與人對戰了.
(原因依然是沒有人跟我雙打... >_<)

時光一下子就過了好多好多年. 終於DS 也出了這隻當年我極喜歡的遊戲!!
其實玩法也沒有不同, 但多了一項絕對實用的功能 : 上網與不同的人對戰!
而且是免費的, 你說我怎有辦法抗拒呢? ^_^

不過, 不變的東西依然是一樣....
單打模式還過得去的我, 有次玩endless mode, 玩了兩三個小時, level 去到147, 完全沒有要落敗的感覺. 終於最後頂不住眼睡, 自殺了事.
(全因多了可以hold住一塊方塊及方塊到到地上時可以一直滑行或無限旋轉的的功能 這使到整個遊戲的難度大幅下降.)

但一上到網, 情行又跟以前一樣了, 完全不是別人的手腳!!
網上的人實力之強, 有時真的會讓他們秒殺..... >_<
當然... 也有遇到菜鳥... 瞬間解決^_^, 但我還是想遇到高手...雖然有時跟他們玩真的會好沮喪....@_@

有NDS的話, 不妨也add 我, 有空上網對戰一局. ^_^

我的friend code :
695385
516683

留言

匿名說…
我細佬都有部 NDS.....喂....點Add你玩架?
貓娜說…
最平見過賣幾錢呢?
又窮又想玩就係咁cheap喇....
我連NDS的keroro都找不著,全市都斷貨,好sad呢...

此網誌的熱門文章

我要iPod shuffle

改變‧黑色星期五

豆豆貓的離開